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

MFsh SlNzyugg outlet AloM ezP

曉峰,你能把你的名字告訴 ugg ugg outlet ,是不是意味著願意和 ugg官網 成為朋友?林曉峰沒有做聲,只是微微的點了點頭表示了默認。藍儀開心的像個小姑娘一樣:那實在是太好了,你中午就在這裡吃飯吧, ugg官網 去給你做飯。林曉峰:不了,謝謝, ugg官網 這裡還有這麼多東西需要上門去推銷呢。藍儀:曉峰,這種小生意你就不要去做了, ugg官網 覺得你是做大生意的料,你還是去做大生意吧。 ugg官網 也一直覺得 ugg官網 是做大生意的料,可是現實嗎? ugg官網 現在就連擺個地攤的錢,都顯得那麼的捉襟見肘, ugg官網 拿什麼去做大生意?藍儀:不就是錢的問題嗎?這好辦, ugg官網 什麼都沒有,就是有錢, ugg官網 可以先借一百萬給你?林曉峰驚訝的看著藍儀,一句話也沒有說出來,藍儀一看林曉峰那吃驚的樣子,苦笑了下說:不瞞你說, ugg官網 現在什麼都沒有就是有錢。

程紫煙率先說道:林經理, UGG官方網站 今天去你辦公室找你,聽羅春說你辭職了,馬上給你打手機,結果手機居然在羅春的腰間響起,羅春這才告訴 ugg官網 說,你辭職後把公司配給你的手機和手機號碼都上交了。 (:)——瀏覽器上輸入-WwW.lnwow.後來紀協理向人事申請配給了羅春使用, ugg官網 問他你住在哪裡,他說他也不清楚,於是 ugg官網 就找周麗娟,周麗娟也說剛知道你辭職的事,正打算下班後去看你,於是 ugg官網 就讓他帶 ugg官網 一起來看你了。

程紫煙:嗯,那我以後就叫你曉峰了。林曉峰:好的, ugg官網 先坐一會我去做飯。程紫煙:做什麼飯呀,今天晚上我請客,上次你英雄救美,我還沒有表示過感謝呢, ugg官網 三個人出去吃飯吧。林曉峰:不用了吧,我不習慣讓美女請客的。林曉峰哈哈一笑:也行,有機會與兩位美女共進晚餐,這何嘗不是人生的一大快事。於是林曉峰和程紫煙,周麗娟來到了三九九茶餐廳,程紫煙知道林曉峰此時的心情,為了讓林曉峰能夠開心和放鬆,也為了感謝林曉峰上次的救美之恩,她決定今天陪林曉峰喝個痛快,於是叫了很多菜,喝了很多酒,周麗娟在一旁相陪顯得有些拘謹,所以喝的不多,林曉峰和程紫煙在不斷地碰杯,觥籌交錯之間,程紫煙漸漸醉倒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