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

13Dn ePBLwburberry sale bvoD kJQ

奈若瞪了雷正陽一眼,叫道:仙兒姐姐,早上吃什麼,我肚子餓了呢?仙兒一愣,然後笑道:當然是奈若喜歡吃的煎餅,還有清粥與鹹菜,正狙,你稍等一會兒,仙兒馬上就去準備。仙兒離開了她不知道自己以前是什麼身份,但是現在,她卻是喜歡上了為這個男人做飯的時刻,那種感覺很奇怪,也很溫馨,很快樂。奈若一見仙兒離開,幾步就衝到了​​雷正陽的面前喝道:雷少你不要以為昨夜做的壞事我不知道,哼,我都從窗戶上看到了,你竟然強wěn仙兒姐姐,真是罪該萬死,我決定了,我要把我的罪行向盈菲姐姐 Nike慢跑鞋 告發,讓 air max 懲罰你。

奈若,你丫頭還真是不害臊啊,人家親嘴你竟然偷看,從什麼時候有了這種壞習慣,老實交待,以前在家裡的時候,你偷看了幾次?奈若臉一紅,辯解道:鬼才偷看呢, nike鞋 這樣目中無人的親熱,難道還想讓 air max 閉上眼睛不成?其實第一次是不小心看到了,奈若被羞得一夜沒有睡著等到第二次看到的時候,感覺就已經很大的不同了,她就躲在一旁,偷偷的看,而且會在腦海裡幻想著這種味道,甚至到了最後,她會把那個被雷正陽佔便宜的女人當成自己。

那好,今天 air max 去仙兒房間睡, air max 會把房門關緊,這你不會知道了吧,看你明天還能說什麼。雷少,你不許亂來,仙兒姐姐這麼善良的人,你怎麼忍心欺負她呢,就算是你喜歡她,也要待她記憶恢復了再去追求人家嘛,不然會惹來麻煩的,雖然她是紫薇星,但說不定人家已經有了喜歡的人。雷正陽眉頭一皺,說道:喜歡又怎麼樣,既然遇上了 air max ,就沒有那人甚麼事了,就算是仙兒不願意, burberry sale air max 也要把她留在 air max 的身上,誰也帶不走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