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

0M1y xaDmstoms專櫃 UMjS 2UH

每當我和他四目相對時,打從心低的冰寒就會席捲而來,難道說之前的陰森寒冷感就是因他而來的?詩洛夜倒是完全沒有感覺到什麼異樣,邁著玉步接近小孩,我也只好隨之而然走了上去。當小孩看見 Nike慢跑鞋 時,跟當初一層白翁老人的反應一個樣,眼中露出不可探測的驚訝神色,似乎多年沒見過人類似的。小孩瘦骨如柴,只穿著一條灰色短褲,**上身,他開口道: air max …真的是人!

詩洛夜沒好氣的說:當然, nike鞋 這些人怎麼老愛這樣問,煩不煩吶。小孩似乎知道 toms專櫃 air max 為何而來,顫抖著聲音道: air max 應該是應我爺爺的拜託來的……離開他多年,他一定很痛苦吧,我卻無法彌補他…有些孝順,或許只有等待下輩子才能做了。我微微一驚,這小孩看上去最多也就6歲左右,可說出的話完全不像是一個6歲的孩童會說的。小孩繼續道:其實,我的存在就是一個悲劇,在我出生的那天,因難產胎死腹中……我的靈魂飄到了這附近的區域,卻發現了平常人看不見的一團濃霧,於是我更深一步探索。

東@方小@說網www.LnwOw.被我造成幻覺的,那便是我爺爺,其實這6年來,他和我的生活那都只不過是在夢中,一切都只是在我製造的幻覺裡,或許也不能算是我製造,應​​該說我也嚮往著那幻覺中的幸福生活。而 air max ,竟然能誤入我幻想的夢境世界裡……還打敗了我那些幻想出來的守護怪物,看來 air max 絕不是普通人士。光芒消失後,我和詩洛夜竟然出現噩夢峽谷最高的小丘上,也就是當初進入濃霧區域的地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